Hélène Grimaud plays Rachmaninov and Chopin

這位年輕、美麗又帥氣的法國新生代女鋼琴家葛莉茉,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野生動物(她的自傳 Variations sauvages,封面就是她和三匹狼的照片),在紐約創辦 Wolf Conservation Center,琴技卻依然過人。她過去在 Denon、Erato、Teldec 的唱片都深獲好評,而且在 Amazon.de 古典榜都有耀眼的成績。從《信經》專輯開始,與環球唱片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Anne Sofie von Otter: Music for a while

范歐塔繼錄製蒙台威爾第的《奧菲歐》之後,再把觸角伸及早期歌曲,本專輯作曲家包括 Caccini, Monteverdi, Frescobaldi, Dowland, Purcell。

Bryn Terfel: Silent Noon

特菲爾錄製的廿世紀早期英國藝術歌曲集。其中包含去年來台演唱會的歌曲,本專輯於去年十一月已在英國發行。

Jian Wang: The Cello Suites

王健的巴赫無伴奏大提琴組曲,雙CD。封面很有趣,是 Bach 的中文名字。

BÉLA BARTÓK: The Piano Concertos Nos.1-3
Zimerman · Andsnes · Grimaud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Pierre Boulez

擅長現代音樂的布列茲指揮巴爾托克三首鋼琴協奏曲,分別由齊瑪曼、安斯涅、葛莉茉演出,陣容堅強。

另外,普雷特涅夫去年來台演奏曲目,《柴可夫斯基的十八首鋼琴小品》也快出來了,國外預計四月發行。

其他幾張都是二月發行,台灣快點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