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2GBGmail 測試版上線已一週年,去年四月一日推出 1GB 空間信箱時,還被當成愚人節笑話。今年四月一日,大家本以為它會推出正式版,沒想到是再將空間膨脹至 2GB,以因應 Yahoo 即將跟進擴大信箱至 1GB 的舉動。

下午上網站去看,Gmail 空間有 1.7 GB 左右,現在已經有 2.05 GB,而且還在繼續膨脹當中,目標是朝 "∞+1" 邁進,可能是想效法大霹靂後的宇宙大膨脹,總之就是要比別家多 1GB 就是了。其實到 1GB 以上對使用者幾乎已經沒有差別,因為不可能用到那麼大的空間,也不知道 Google 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只好等待它宣布最後謎底了。如果你想申請 Gmail,可直接到 isnoop.net 輸入你的信箱即可收到邀請函;如果你有多餘的邀請函想送人,則可寄到 gmail@isnoop.net 協助自動發送。

● InsideGoogle:Gmail Doubling Capacity to 2 Gigaby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