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少去公館一帶,只有跟明目書店拿訂書時,才會去那麼一趟,每每去總要為吃什麼而煩惱。最近去了一家魚料理店很不錯,店名是「千賞鮮味屋」,就在台大側門對面新生南路八十六巷裡,巷口是全家便利商店那條,對面則是來來書店,靠近溫州公園。

以前有段時間我就住在現在這家店的位置的斜對面,這個地點過去換過好幾家餐廳,每家都開不久,每次經過看見裡頭客人總是寥寥無幾。而「千賞鮮味屋」開店半年,生意似乎挺不錯,至少當天去吃晚餐時,店裡至少有八成滿。我們點了綜合魚火鍋,以及頗受好評的炒飯一起吃,味道果然都很讚。炒飯是當初他們開幕時的主打招牌,一客九十元附湯,有黑鮪魚、鮭魚炒飯等,味道鮮美。綜合魚火鍋則有各種魚類,如果敢吃生魚片的話,上菜時甚至就可以直接吃,不需煮火鍋。魚肉、湯頭都很清淡不膩,份量不多,比較適合女性顧客的食量,我們吃到見底,連湯都不剩,老闆看了直說很欣慰。忘了問老闆沾醬是什麼原料,只知道加了哇沙米,但醬本身是偏甜的。

套餐有附飲料,算是價廉物美,從二百元起跳,但點四百五十元的套餐更划算。食材保證新鮮,凡是當天沒賣完的都會丟掉,這是老闆對品質堅持的要求。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02-2363-9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