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上網,今天一上來就看到這裡的網址變成蕃薯藤,到首頁看才知道樂多和蕃薯藤合作,變成養(Yam)樂多的消息,空間則由 30MB 變成 50MB。雖說合併是好事,不過事先沒被告知還是有點 shock,大概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跟入口網站合併,而且會員資料必填欄位變多,有點討厭。

合併後最大優點是增加備份功能,這點目前在國內 blog 只有「目光相對」做到,當初選擇定居時,也在目光與樂多作抉擇,目光一切都好,應有盡有,站長更是有求必應,只是速度有點慢,而且 Orpheus 帳號被搶走了(註冊只差幾天,殘念),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樂多,現在這裡也將有備份功能,實在太好了。

「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整理了日本(16家)與台灣(8家)免費 blog 的功能比較,非常詳細,可供想申請 blog 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