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接到中華電話MOD的促銷電話,那天可能心情不錯,所以還算有耐心地聽完行銷內容,由於試用半年期間月租費只有75元,還附贈7-11禮券,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就裝了。

試用一段時間,覺得影像品質比電視好,只是因為透過網路下載,所以有時候會稍微有遲滯現象,偶爾影片甚至會因系統問題而中斷,而同時段節目則比一般電視慢個兩秒左右。電腦關機時也能看MOD,不過數據機當然要打開。電視頻道目前大約二十台,影片方面,新片很少,遠遠比不上DVD出租店,但是會有一些出租店比較不容易租到的表演藝術節目、紀錄片等,比如說之前一直想看卻找不到時間去看的《無米樂》,這邊分成上下兩集,一集只要二十元。其他還有雲門舞集、表演工作坊、音樂演奏會等節目。

MOD的電視頻道不需另外付費,但看影片就不一定,租金高低也看影片而定,跟第四台不一樣的是影片有倒轉、快轉、暫停等功能,而且一般租期三天,租期內不論觀賞幾次都免費。基本上就跟租DVD差不多,只不過不需要出門租片,也不用擔心逾期問題,對懶得出門的人是不錯的方式。目前試用結果,覺得硬體沒有太大問題,只要能解決遲滯現象就OK,最重要的是希望軟體部分能再加強,如果電視頻道、影片都能擴增,不但不會成為中華電信員工口中的「賠錢貨」,反而可能有相當好的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