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使用火狐狸的擴充套件,直到今天想用 Web Developer 即時編輯網頁,於是發現網友票選出 TOP15 擴充套件,順道安裝了幾項回去用,果然好用!

首先,第一名是中文繁簡體互轉,雖然看簡體並沒有什麼困難,但還是個好用功能,測試結果比 Openfind Bar 的繁簡互轉速度快。第七名的 Super Drag and Go,就是 Maxthon (myIE2) 的超級拖放功能,這項功能是我不捨得放棄 Maxthon 的原因之一,現在幾乎可以把它解安裝了。第十一名就是我主要想安裝的 Web Developer,對設計網頁非常方便!第十四名的 Download Status Bar 解決了我長久以來使用火狐狸的困擾,下載檔案時不會再出現煩人視窗。

其他擷取網頁資料、顯示天氣資訊看起來也不錯,改天想到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