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網站「於傾聽中建造殿堂」已經當了好幾天,也沒看到友連公司有任何說明,覺得很不安全,打算把之前網站的文章全移到部落格,要花不少時間就算了,只是可惜了討論區和留言版一些網友的發言。

由於有上一篇所說的 Windows 桌面軟體,所以決定多開幾個平台,以備不時之需,順便測試各家平台的不同點。目前會用 WordPress 和 Blogger,本來也想過用天空部落的同時發表文章到各平台的功能,這樣樂多、無名、明日報可以同時發表,但是不太想把無名和明日報撿回來用了,因為還要到處管理留言很麻煩(無名的連線不太順暢),所以台灣的部落格平台還是只用樂多就好。試用 WordPress 感覺不錯,有很多可以玩的,本文和回應的 RSS 可以分開訂閱,雖然很多語法都不能使用,但是它結合 Flickr、YouTube、del.icio.us 等功能,已經很好用了。然後把小水滴移到了 Blogger,打算讓它吃比較長的 feeds。

分站:

Orphée aux enfers (WordPress)
Orpheus (Blogger)
奧非斯的黃金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