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zburger Festspiele 2007這個月初薩爾茲堡音樂節網站已經公布明年的節目,而我在昨天也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厚達 140 頁的節目手冊,看了節目表之後,明年又好想去聽音樂會喔!

明年音樂節從 7 月 27日到 8 月底,節目陣容當然還是很精彩,維也納愛樂演奏馬勒第一號,哈農庫特指揮維也納愛樂演出布魯克納第七號,拉圖指揮柏林愛樂演出馬勒第九號,祖賓梅塔指揮以色列愛樂演出馬勒第七號,海汀克指揮阿姆斯特丹大會堂演奏布魯克納第八號,Fleming 演唱理查史特勞斯最後四首歌,Gidon Kremer 和柏林愛樂演出舒曼小提琴協奏曲,Grimaud 有幾場室內樂表演,還有 Mork、Kashkashian、Bashmet 等人也有室內樂演出,Petibon 有一場法文藝術歌曲獨唱會;獨奏更不得了,有 Sokolov、Kissin、Brendel、Pollini、Uchida、Lang Lang、Pletnev 等鋼琴獨奏會,更讓人狂喜的是 Kremer 和 Zimerman 合奏布拉姆斯小提琴奏鳴曲!(尖叫)這種陣容,真叫人恨不得住在那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