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音樂,雖然今年是暖冬,據說連阿爾卑斯山頭都綠油油。

這是從最近重新發行的「海飛茲音樂會安可曲經典錄音」選出來的,這兩張一套的 CD,我從福茂錄音帶時期就有,買到後來 DECCA 子廠貴酸酸的 MCA Classics 的 CD,再到現在由 DG 重出。這些曲目多半是他在二次大戰期間 USO 勞軍之旅的安可曲,所以有大量的爵士樂和傳統民謠。現在重聽,Deep River 的催淚指數依然很高。DG 多收錄了一首由海飛茲以鋼琴演奏的 "when you make love to me",是他自己寫的曲子,首度 CD 發行。據他的鋼琴搭檔 Milton Kaye 說,海飛茲的鋼琴演奏和他的小提琴一樣傑出,兩個人經常在音樂會上玩四手聯彈。
Irving Berlin: White Christmas
(Salvatore Camarata and his orches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