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Boundaries 看到用 jQuery 寫成的 Javascript 程式,功能十分強大,本想做邊欄折疊,但是最後出來效果和想像有落差,主要是加上圖片會讓標題位置偏左(因為預設位置居中的關係),和其他標題顯得不協調,所以還是放棄先乖乖用下拉式選單。最後只使用了書籤插件,其他如導覽列、更改引用回應標題、圖片半透明效果等我都沒加進去。還有引用網址的位置其實並不想更動,但看來得改 jQuery 檔才有辦法,所以就不管它了。書籤插件放在原本文章最後的 "Posted by XX" 的地方,總共有五個一般部落客最常用的書籤平台:del.icio.us、technorati、myshare、hemidemi、digg。

不過因為 cola 的下拉式選單程式用 form 表單,所以用 IE 看會多出高度,我原先的月份文章因為沒用到 javascript 也不是 form 表單,所以在 IE 底下的版面也沒問題,只是無法跳出新頁,還要找方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