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節性質的《哆啦A夢》漫畫單行本只有45卷,雖然這個第45卷沒有像很多漫畫作品的最終卷一樣印上完結卷的字樣,但由於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去世,基本上也很難再繼續出版了。早年藤子老師創作的機器貓短篇不計其數,很多都因為種種原因並沒有收錄在單行本之中,近日小學館方面宣佈將打破《哆啦A夢》第 45卷發售以來長達9年的沉寂,以《多啦A夢PLUS》的名義出版未收錄作品的漫畫單行本。(出自南方網動漫頻道,作者:jingchen)
這是去年《千面女郎》發行第42集單行本之後最令人興奮的消息!

《機器貓小叮噹》是我的第一本漫畫,小學時甚至是用訂閱方式,青文出版社每個月會寄二冊《小叮噹》到家裡,合集出來時再買一次,我的《小叮噹》加起來總共有一百多本(是啊,蒐集癖從小就開始了)。大然倒了後,去年底青文拿到正式發行權,雖然給誰發都差不多,但是看見小叮噹配著青文出版社,還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小學館官方網站
Doraemon 日本官方網站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