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約定每星期找一家餐廳吃飯,前幾天去盛鑫,的確很不錯,尤其是芋泥沙拉,新鮮又柔軟,甜度適中,對喜歡吃芋頭的我真是吃再多也不膩。

我們的湯分別點了海鮮清湯和洋蔥湯,朋友說這清湯是她在外面餐廳喝過最清淡又新鮮的。我的洋蔥湯有點鹹,但味道還不錯。開胃菜的焗田螺只有一小盤三顆,大概是因為降價之後節省成本的關係。主菜分別點了德國豬腳和煎羊排,德國豬腳不愧是招牌,皮酥肉嫩,口感很好,晶華酒店的德國豬腳比起來簡直是塑膠製的。煎羊排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跟一般西餐廳比起來,也算是中上水準,醬料可以選芥末或兩種薄荷醬。

點心是冰淇淋加法式薄餅,不錯吃,餐後飲料則普普。我們點的兩份套餐都是 690,另加一成服務費,價格算是公道實在。現場有 live 演出,但很低調,不會影響到用餐聊天。

天母店的位置算是僻靜,店外有露天咖啡廳,還有栽種樹木,門口有代客泊車服務,去了才知道,但後來有點慶幸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山坡上,因為實在是吃得很飽,散步一下也好。

目前有分店安和店和美麗華店,但據說都比不上天母店,不論是食物或餐廳氣氛。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2873-6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