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慣了 Outlook Express,雖然對垃圾信件不勝其擾,可是以前用 Becky 連到遠端伺服器先刪掉廣告信再下載,也還不算太費事。不過現在廣告信有愈來愈猖獗的趨勢,每天刪個幾百封是家常便飯,有時候甚至會不小心刪掉一般信件,而在伺服器刪信是救不回來的,變成只好一再換 email 帳號,少用已經被污染的帳號收信。今天剛好在火狐狸下載頁看到 Thunderbird 這個郵件軟體,心想火狐狸的產品一向好用,既然它標榜能夠過濾垃圾信件,就試用看看。一用之下果然不令人失望,過濾功能很不錯,大部分的垃圾信都被抓了出來;而且它不但可以收信,還可設定 RSS 接收新聞與 Blog 文章。推薦給大家使用。

另外,NVU 這個網頁編輯器看起來似乎也很好用,改天再來試試。

● 去年剛推出正式中文版的新聞:Mozilla Thunderbird中文版將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